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把宁夏大学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落实落细,7月4日下午,融媒体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一期)评审会议在新闻传播学院实验教学大楼N201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自治区广播电视技术、信息化智能化专家及全区新闻媒体单位和高校融媒体技术专家组成评审专家,学院党总支书记潘瑞、执行院长李世举、副院长于鹏亮、广告系主任朱俊松、新闻系主任王雅蕾、实验中心负责人彭芸、教科办负责人雷双军和项目中标方宁夏万盈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负责人及各施工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世举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审议一期建设方案。通过汇报各实验室具体设计方案,确保一期实验室建设项目能落地开展。宁夏万盈科技公司项目负责人逐一将音频直播室、音频表达实训室等6个实验室的建设设计思路、具体设备的技术指标等情况进行汇报。评审专家逐一提出了建设建议。

随后,参会人员到现场勘察,就空间大小、基础装修、供电、网络设备、消防安全等方面总体建设流程做了详细探讨,评审专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专家建议,一是总项目分三期建设,基建要一次规划分管实施,预留二、三期接口位置。明确网络结构,独立布网,与学院办公网隔离;二是光学装修明确材料品牌,确定光点位;三是物理空间明确具体尺寸;四是装饰装修要体现媒体融合文化思想;五是增加隔离防火墙,防止消防安全隐患。

李世举强调,宁夏万盈科技公司的施工方案缺少实际尺寸的效果图,尽快向学院提供科学、理由充分的设计示意图。要根据专家们的建议,修正建设方案,施工过程互相多沟通。按照合同工期,抓紧时间施工,争取按时交付高质量、高水平的一期实验室。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