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6月21日至27日,宁夏大学贺兰山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博士生导师杜骏飞来到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贺兰山传媒讲堂”十场,与学院中青年教师座谈三次,与宁夏媒体专家、学校相关处室领导及学院领导座谈,共话新闻传播学院学科发展。

宁夏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胡玉冰、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杨学农共商新闻传播学院学科发展

杜骏飞来校工作期间,提出新闻传播学院学科发展“五个一工程”,协同院领导、人文社会科学处及校外媒体专家一同商讨《贺兰山传媒智库建设方案》、《贺兰山传媒论坛方案》。与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讨论《贺兰山传媒集刊建设方案》及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方向。

杜骏飞与新闻传播学院中青年教师座谈,根据中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与课题申报进行了集中指导和一对一单独辅导。杜骏飞指出,在教师个人的职业生涯设计中,既要注重个人的教学与科研活动,又要关注学校的行政工作及社会服务工作。针对每位老师在近期重点研究项目中提出的问题与困惑,杜骏飞教授一一解答提出指导性建议。

杜骏飞教授与新闻传播学院中青年教师座谈

杜骏飞教授给同学们做讲座

南京大学吴志远老师给同学们做讲座

暑期班授课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

在此期间,“贺兰山传媒讲堂”暨2022“数字交往研究”暑期班顺利举办。此次暑期班共有研究生19人、优秀本科生6人参加。在暑期班的10次课程中,杜骏飞教授关于“数字交往研究”提出了许多学术性的新见解,同时分别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陈昌凤、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彭兰进行了在线对话,南京大学助理研究员吴志远、在读博士马一琨也进行了专题讲座,新颖的授课形式和前沿的学术思想使同学们受益颇深。

清华大学陈昌凤教授与杜俊飞教授在线对话授课

中国人民大学彭兰教授与杜骏飞教授在线对话授课

杜骏飞教授、张静涛副院长、马一琨博士与暑期班师生合影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