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热烈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泛宣传党和人民创造的新作为、新业绩,以“青春献礼”为中心,引导广大师生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新时代大学生创作优秀文化作品的能力,由宁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三届“学霸小讲堂”短视频大赛已落下帷幕。经过各学院初赛推选、复赛评审、网络投票及决赛评审,最终评出专题类专业组前6名,专题类非专业组前6名,专业类前10名,专题类专业组最佳人气奖3名,专题类非专业组最佳人气奖3名。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三届“学霸小讲堂”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如下,大家快来一览结果吧!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