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7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沈岩东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习近平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题讲座。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20人线上聆听了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潘瑞主持了讲座。

沈岩东从习近平与宁夏的故事、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习近平同志对宁夏关注最多的事情三个方面进行宣讲。

沈岩东生动讲述了习近平四次视察宁夏时发生的故事,从路线图到重点关注内容、从具体讲了什么到故事发生的背景。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沈岩东重点对宁夏新型城镇化建设进行了解读。

潘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闻传播学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