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拓展校企在传媒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7月18日下午,学院与灵武市融媒体中心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灵武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灵武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灵武市融媒体中心主任焦仲成主持会议。

灵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丽介绍了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灵武市人才引进工程,她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互动、深化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创共建共享、合作双赢新局面。

焦仲成介绍了灵武市融媒体中心融合改革情况,李世举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双方就人才培养计划与地方人才需求相结合进行了深入座谈。潘瑞表示学院将秉承“兴学育人,服务地方”的办学宗旨,努力为地方发展建设做出卓越贡献。

与会双方领导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师生参观了灵武市融媒体中心,会后,部分2022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灵武市融媒体中心的求职面试活动,签订了聘用意向书。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