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壮大党支部力量,12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文荟楼405教室组织开展支部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丽霞主持会议。

学生党支部委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们将全会精神和自身实际结合起来,谈学习、谈生活、谈感受,大家表示将在后续的学习和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配合学院、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在一言一行中注意维护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在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

大会严格遵守党员发展和转正程序,对何琳菲等16名发展对象接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和崔秀玲等2名中共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过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剖析本人优缺点及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的表现;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阐述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表达意见和无记名投票等流程,一致同意吸收何琳菲等1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崔秀玲等2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雷丽霞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她强调,党员同学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要时刻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