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风采 > 正文

12月30日下午,宁夏记协秘书处党支部与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元旦、春节关注疫情防控与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在文荟楼七楼会议室进行。宁夏记协专职秘书长贺玉莲、宁夏记协专职副秘书长洪云及学院党总支书记潘瑞出席本次党日活动。

记协专职副秘书长洪云传达了《宁夏部署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内容,带领学生党员一起学习文件精神。她强调,防控形势依然复杂,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大家需要加强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突发性疫情防控应对措施,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假期的疫情防控中提高警惕,不要掉以轻心,提高思想觉悟,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配合学校和地区的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职责,身体力行、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

大家共同学习了疫情防控的常识和要求,并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一话题进行讨论。同学们表示会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引导身边的人依法防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潘瑞谈到,此次活动加深了结对支部的感情,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通过讨论和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的特殊时期,党员们更要牢记党员身份,带头落实防疫要求,弘扬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党性修养。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