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指导、宁夏新闻网承办的贺兰山网评沙龙活动暨第二届贺兰山网评大赛颁奖仪式在11月16日成功举办。我院2021级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班金福、马荣、李欣雨、刘一霏的四篇评论习作获得优秀奖。

10D5B7

图片:张学霞(北方民族大学老师)

本次贺兰山网评大赛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交流网评写作技巧的平台。在投稿阶段,吸引了大量热爱写作、关注网络评论的网友积极参与,参评文字类评论、漫画评论及短视频评论等六百余篇/件。我院2021级卓越班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稿,共有13篇文字类评论入围决赛,最终4篇作品斩获优秀奖,为这次比赛注入了蓬勃的朝气和新的活力,也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图片:由宁夏新闻网提供

在交流讨论环节,刘一霏说:“很高兴能来参加这个活动,这次获奖是对我们大学生的认可和鼓励。我的文章《面对性骚扰,我们需要讨论的力量》是来自新闻评论课上的一次课堂讨论,‘让思考与写作成为一种习惯’,是谢明辉老师希望这门课程能够带给我们的。我也建议贺兰山网评可以开设一个大学生专栏,吸引更多年轻的大学生投稿,参与观点交流与传播。”

18E88A

图片:谢明辉

这次贺兰山网评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提高广大网友的评论写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入围和获奖的同学来说,不仅是一次锻炼写作的机会,更是一种提高学习能力的途径。同时,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为新闻专业同学们提供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和平台。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