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为加强班团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团支部工作有序开展,我院于10月5日晚在新闻大楼N201会议室举行“新闻传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次团干部工作技能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雷丽霞、团委副书记杨媛媛出席会议,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支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组织部工作人员孙悦、王一曳、杨敏莀分别就智慧团建、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以及推优入党的量化方案等工作进行讲解,详细介绍各项活动的要求和相关评比考核标准。

组织部负责人田海燕领学《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详细介绍了团旗、团徽、团歌的日常使用规范。

组织部主要负责人杨玲玲对团员年度评议、推优入党等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团委副书记杨媛媛介绍了《深化推进宁夏大学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机制建设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各团干部职责,并从工作态度的角度,阐述自己对团干部奉献精神的理解。

院团委书记雷丽霞做点评和总结。她强调,要以班级团支部为核心,以团支部带动班级发展,推动班团一体化建设,更好地提高团支部工作效率。她要求团干部要明确分工,以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呈现良好、积极、乐观、上进的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干部风貌。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