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为帮助新生班委尽快熟悉工作,提升班级工作质量,9月27日晚,我院召开班委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雷丽霞出席会议,2020级、2019级班委代表及2022级新生班委参会,会议由学生会轮值主席马磊磊主持。

2019级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班团支书杨子涵对团支书的主要职责做了详细介绍,从智慧团建、日常班级建设、党员发展工作等几方面梳理了团支书的主要工作内容。

2020级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班班长方佳龙以“新生班委的日常工作”为重点提出建议:一是班委要摆正工作定位,班委的职责是为同学们服务;二是班委要做好个人时间管理,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真正实现在工作中不断锻炼和成长。

雷丽霞在总结讲话中对日常工作细节向新生班委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指导,她希望新生班委能向学长学姐学习,用严谨的作风和真诚的态度做好上传下达,她要求班委要加强班子建设,团结一致,共同为推进班级建设助力。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新生班委从中学习到了不少管理经验,受到了莫大的启发,为今后班级管理指明了方向,为创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提供了条件,同时也为今后学院开展班级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