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1月4日中午,我院于腾讯会议开展“新闻传播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调整暨表彰大会”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宣传部主要负责人纳茹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雷丽霞、辅导员杜玥、辅导员助理于晨曦出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班委参加。

会议伊始,第七届团委副书记石羽从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团委所作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不足与缺点进行反思,提出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创新意识、健全骨干建设、明晰自身定位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鼓励团委工作在未来更上一个新的台阶。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娣强调学生会始终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做好与广大同学的联系,并对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学生会各成员以积极、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认真谨慎。

随后,杜玥、雷丽霞对《关于表彰新闻传播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新闻传播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名单》进行宣读。新任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代表杨媛媛、马磊磊进行发言,他们表示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希望在未来能够相互团结,彼此鼓励,做到在学习上关心,在生活上关注,搭建新的舞台,努力打造成分工明确、团结友爱的全新团委、学生会。

最后,雷丽霞做出总结发言: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点滴,对所有本着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为学院争光的团学成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团学工作;对即将卸任的团学干部,希望在优秀的平台上多加历练,对未来职业发展做出规划,努力成为自己心中优秀的自己;对即将上任的团学提出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做好定位,以大局为重等具体要求,希望在未来能够架好桥梁,做好服务,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薪尽火传,继往开来。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下帷幕。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