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评优 > 正文

为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9月21日下午,学院于文荟楼110教室举办了资助政策培训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雷丽霞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参会。

雷丽霞讲解了《学生手册》,针对评奖评优、转专业、考试规定作了详细解释。她强调,要重视违纪条例,列举了各种可能造成违纪的行为,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规定,安全、健康地度过大学生活。

雷丽霞从资助理念、毕业生资助政策、各项奖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标准等方面介绍宁夏大学资助政策,并对奖助学金的评定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资助宣讲活动,让2022级学生了解了国家与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为资助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