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4月8日下午,我院于文荟楼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工作。本次答辩首次采用分系答辩的方式,共计有9位评委老师,102名本科生参加此次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分为三组,新闻系、播音系和广告系。

在答辩过程中,播音系同学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性,其中挖掘宁夏故事,传播宁大声音——以“生动宁夏”为例和我的青春之歌(经典诵读会)——《诗词中的宁夏》致敬五四青年节两个项目受到评委老师的好评。评委北方民族大学文传学院教授李拜石认为大一的同学们能够将大创项目清晰地表达出来,并且前期做好扎实的准备,是非常难得的,姜文姬教授针对同学们的结辩成果形式,提出改进意见,认为将学术论文改为调研报告更有利于项目的后期开展。

广告系同学的微纪录片《拾遗塑乡情》——宁夏非遗项目泥塑的创新实践,针对宁夏泥塑这一特定物品,采用小人物的视角切入,展现宁夏的非遗文化。宁夏大学文学院副教授杨志云针对项目内容数据的选择、视频的真实性以及文献综述等方面为项目组成员提供了改进意见。

本次立项答辩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系学生把握自身专业特色,学术氛围浓厚。评委老师的建议也为同学们接下来项目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改进方向。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