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1月7日下午,广告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

课程教学检查环节,全系老师聆听了赵雅洁博士主讲的2021级广告班《品牌学》线上课。听课结束后,召开教学评议会,会议由广告系主任朱俊松主持。

参会教师对赵雅洁的课程设计及学生表现提出表扬并给予建设性建议。王利从“教”与“学”的关系肯定了本堂课对学生主体性的重视;丁洁华从理论性课程与实践性课程不同特点出发,对教师课堂时间分配提出自己的观点,进一步阐释理论与实践的关系;苏共和对该课程中体现出赛学一体的规划表示认可;王殷对课堂设计以及课程调整方面提出建议;顾广欣从课堂教学本质与教学容量角度,进一步指出课堂时间在教师与学生分配上的占比问题;傅强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课堂本源、学生小组分享质量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杜玥对如何兼顾学生之间的交流、课前课中的衔接等方面发表观点。

会议还对教学大纲、教学细节及学生培养目标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朱俊松肯定了老师们的建设性意见,并进而从课程团队建设、教学研究以及教学检查方式的改进等方面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活动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