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总结创新创业项目阶段性成果,9月28日,我院在线上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活动,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人雷双军老师、丁洁华老师、赵雅洁老师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活动由答辩人汇报和评委提问点评两部分组成,参加答辩活动的共有10个小组,各项目组选题角度新颖,中期成果呈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点。

各小组答辩人分别从项目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展开阐述。答辩学生思路清晰、发言流畅,成果展示良好。“探索宁夏地区美食品牌传播新模式”项目组立足于吴忠早茶在品牌传播上的痛难点问题,以实现进一步传播吴忠早茶文化、推广当地特色饮食为目标,产出新媒体产品在各平台进行投放和品牌传播;周雪琴项目组以“旅途(宁夏牧飒)”抖音号为例,对乡村生活纪实类短视频进行研究;王燕项目组聚焦贺兰山腹地的石炭井,对此地区的历史背景、人文情怀、搬迁故事进行详尽调研,致力推进纪录片《石炭井纪事》的拍摄。评委老师们从结题要求、结题报告要求、作品的核心观点、拍摄意义、完成后的去向以及如何发挥作品最大价值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

本次答辩活动,为创新创业项目组的成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检验了各项目组的阶段性成果,促进各项目的进一步完善,同时也有利于营造我院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后续创新创业实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