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思政教育 | 春风习习 润物无声

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锐峰老师和王兵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3月27日,我院于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室录制了《春风习习,润物无声——思政教育大家谈》的访谈节目。

节目现场,三位嘉宾和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党锐峰老师和王兵老师交流了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心得感受,用亲切的话语回应了学生关注与关心的问题。来自新闻传播学院的各位学生畅谈了我校优秀的思想政治课教师和让人印象深刻的思想政治课。

学生工作部部长罗进德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和部署,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同时,积极挖掘宁大校训、宁大精神等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进一步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努力把学生塑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