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为保证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10月3日,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在新闻大楼N201顺利展开,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面试评委团。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同学们在场外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候场,依次面试。“评委们”根据面试者的个性特点、能力优势以及部门的工作要求展开提问。参与面试的同学们个个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展现自我,表达和诠释着自己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建议与设想,“评委们”对本次面试同学的工作态度、能力素质与工作激情表示了充分肯定。

此次纳新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为我院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也体现了2022级新生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的热情。

纳新名单公示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