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为加深校地合作,推动产教研融合育人。6月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教工党支部、新闻系教工党支部与宁夏品牌建设促进会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的党员及宁夏安全生产技术支撑体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育成中心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与会双方共同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发〔2022〕12号)。宁夏品牌建设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张耀武就促进会的基本情况、目标宗旨、服务领域、功能职责进行了介绍。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李世举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致力于“政企学研”联动、建造西部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传媒学院的发展方向。他表示,此次与品促会的合作,将通过公共品牌建设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管理,产学结合、形成合力。

双方就宁夏品牌打造和宣传展开讨论、寻求进一步合作。广告系党支部书记朱俊松、新闻系党支部书记王雅蕾、新进博士赵雅洁、叶刚、王琼、张小刚、于璇以及教师代表顾广欣、张春波做了重点发言。宁夏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李硕、促进会高级经济师孙光贵、常务副会长张进海、会长李国庆先后发言。大家就开设《品牌》课程、联合建设全区品牌传播研究智库、共同推出宁夏企业品牌影响力年度报告、调研企业需求、开展品牌诊断、联手讲好宁夏品牌故事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潘瑞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加强合作机制建设,共同搭建好平台、组织好活动。进一步彰显“品牌热情”、释放“品牌活力”,让品牌引领宁夏发展。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