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新闻传播学院 文/董瑞 图/严亮】19日晚,新闻传播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于校本部A区文科楼207教室举行,优秀毕业生与低年级学生分享了考研与考公务员的宝贵经验。

本次经验交流会共邀请了2011级新闻班优秀毕业生李明昊、纪春芳、张媛、张希玲及苏比艾提·苏力塔尼五位同学,他们结合自身经历,用独具个性的语言为我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他们的经验。李明昊鼓励在座的所有同学说,考研并不可怕,最重要的是做好计划,每天按计划实施,切忌好高骛远,急功近利。纪春芳补充说,合适的“研友”是考研的重要法宝,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张媛则告诫师弟师妹们要相信自己,努力就会成功。张希玲结合自身的保研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有关保研的准备、申请及外推的相关事宜。苏比艾提·苏力塔尼则从国考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一些相关的宝贵经验及对未来要有清晰的规划。优秀毕业生的肺腑之言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台下掌声不断。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全院学生及早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帮助学生根据自己的目标提升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世芳)

地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慎思楼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93191 传真:0951-5093022

E-mail:xwcbxy14@126.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